close

 



June…
13日,我們的畢業典禮,
25日,考完最後一科,
30日,六月的最後一天,
   這裡是 一個階段的結束,明天就是全新的開始。


如此特別的一天,當然要慶祝一下啦,
在政大三年的日子裡,謝謝有妳們。
(當然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們也要常出去玩啊!!)

     




餐廳名稱:歐風創作料理 -- 廊香Les champs
地  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48巷14號
電  話: (02)2754-0818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 AM11:30~14:30 / PM17:30~22:00
價位範圍:$700+10% (每人)
刷  卡:可

很特別的一家餐廳,
因為晚餐是「無菜單 主廚創意料理」,
無菜單耶,多另人期待啊!
餐廳整個氣氛營造的很好,
老闆娘也很客氣、服務生也很讚,
其實還滿適合求婚的。
(因為我一直在偷偷注意隔閉的情侶,男方何時拿出鑽戒呢…)



一進門,
老闆娘就在門口迎接,(我們是晚上第一批客人啦)
還有服務生帶位,除了幫我們倒水外,
還詢問了,要紅酒還是蔓越莓汁
我當然是點進口的高級紅酒啦(感覺就很貴)。

第一道:蕈菇濃湯,太好喝啦!
好喜歡這湯的味道,
沒辦法,我個人非常喜歡加有羅勒的料理。
(右邊的圖是隔閉桌的香檳,看有沒有適合求婚啊!)



第二道:歐風麵包薄餅
麵包要沾的是奶油醬(但是一點也不像奶油,有我愛的蒜味
薄餅則是要塗上莎莎醬
厚~我真的很愛吃莎莎醬耶,去GoodDay也是(還有黃芥末醬呀)。
第三道:雙拼海鮮沙拉(酥炸軟殼蟹 + 煙燻鮭魚),
煙燻鮭魚實在太棒啦,所佐的醬汁酸啊,超開胃!


第四道:普羅旺斯烤鱸魚
這道裡面的洋蔥處理的太棒了,跟醬汁很搭配。
第五道:茴香酒烤德國豬腳
已經切好了,較好分食,
德國豬腳好嫩,第一次吃到這樣的手工酸菜,不錯。



第六道:香煎鵝肝
跟別家的鵝肝比起來,這裡的鵝肝大勝啊!
第七道:義式烤牛肉
兩隻腳四隻腳、到沒有腳的肉,今天全都吃了,
也太豐盛了吧,吃到最後對肉好恐懼啊,
好可惜,我原本是最期待吃到牛肉的!

第八道:干貝海鮮燉飯
終於不是肉了,所以整個對這道燉飯大心,
不過也真的很好吃耶,很推薦這道。(改天我一定要吃Mr.Rice!)
第九道:野莓甜心派沙哈蛋糕
這裡的派實在太棒棒棒,跟艾媽咪可以相拼了,
艾媽咪的比較大也比較便宜啦,但廊香的派比較精緻。
(最後買了1/2的派回家,紅豆經典&野莓甜心。)




飯後除了點心,也有飲料啦,
不過實在吃太飽了,連喝飲料我都喝不太下。
服務生很貼心,還會端上名片
還有,用了一個好可愛的盒子裝著要帶回家的派,
我媽說這家比較好吃哦!(她也有吃過艾媽咪)

以Share的方式用餐,
一個人可以吃多道主餐,
這樣的idea實在太棒了!
而且廊香都會把份量配的剛剛好,
so sweet!




謝謝妳們陪我來吃很貴的廊香,
偶而如此奢華一次,應該可以吧!
Dear~Keep in to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am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