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
三年過去了。


記憶還停留在2006年8月14日,
來政大報到的那天,
一樣是這麼的炎熱,
而迎接我們的是…熱情的第八屆轉聯學長姊,
(依稀還記得是馬桶學長輔助我填新生資料的。)


還有還有,
2006年9月16、17日,迎新宿營,
又要一次感謝這群學長姊了,你們真的很棒!
而我也在這天…認識了蔡先生,
謝謝你讓我在夜遊時,能牽著你的手。
(好像這麼一牽,就放不開了…)


很多很多…
我都還沒回憶完,
就這樣,要畢業了,
是時候,該離開了。




謝謝你,系主任,雖然上課我都在睡著,
但在睡夢中還是有聽到你想要守護台灣土地的精神。

 

  
謝謝你們,可愛的測班轉學生,
因為有你們,讓我測量學、地藉學輕鬆的pass,
還有因為有你們,我大二的生活非常精彩!



 
謝謝妳們,可靠的實務小組,
每個星期四下午我們都要在系電約會一下,
還有,很愛出去玩的新小晨跟橘子,
跟妳們出去玩,行程好像都會特別順利耶!



 
謝謝你們,溫馨的17家,
第一個認識的系上同學~禹廷,要謝你的實在是太多了,
那我就祝福你跟泡泡能幸福美滿啦!(哈哈XDDD)

 

 
謝謝你,我最愛的貝比,
這三年來,你總是如此包容著我、遷就著我,
未來的日子,你要加油哦,我會一直支持著你,做你背後偉大的女人。



     
我可愛的家人們(蔡先生也是哦),
謝謝你們的花還有小熊,
還有,謝謝你們當初支持我讀政大,沒有逼我去工作,哈。


        
還有我漂亮的姊妹們,
謝謝妳們來到遙遠的政大,
今年大家都要完成畢業了,人生將邁入另一個階段,
真的很期待有人會帶另一半與小孩來參加姊妹餐聚耶!


最後,
一定要來呼應一下文章的標題。

 
Momo跟美真都說我家老弟像「李東健」,
(還驚呼當初那個國小的小弟弟現在也已經上高中了!)
 
像嗎?
我覺得…大概只有”眼袋”像吧。


結束當晚,
我把照片放到電視上給阿嬤看,
(當然,我阿嬤也是有在follow韓劇的啦。)
我指著相片中的老弟跟她說:李東健也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耶!
她竟然相信我說的話耶!還跟我說妳怎麼會認識李東健
果然人老了,眼睛真的會老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am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