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鳳臨食養天地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老泉街26巷27號 (政大後山)
   電話:02-2936-1230
   營業時間:11:30-14:30;18:00-21:00 (週一公休)
   價位範圍:NT$1000+10%/人 (若報上政大聚餐,可不用加一成服務費耶!)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有

   採預約制的,記得先訂位...




第一道:前菜
涼拌海帶、特製香魚、酸脆苦瓜、山藥豆腐
 
涼伴海帶有點過鹹,
山葯豆腐的口感也沒想像中的柔軟,
不過酸脆苦瓜是真的很酸,絕對開味,
另外香魚真的有入口即化的感覺。


第二道:南瓜泥盅
 
卓經理說這個是南瓜濃湯,
(真的好"濃稠"...半滴水也沒加吧...)
可是,南瓜淡淡的香味搭著硬硬的花生堅果,還滿搭的呢!
再灑上少許的芝麻,又是另一種口感。


第三道:堅果蔬果沙拉佐和風醬
 
新鮮蔬果搭配各種堅果
再淋上和風醬酸又甜甜,好吃呢!


第四道:各式生魚片
 
石蓮花辦公室很多,但是我是第一次吃它,
想不到原來搭上蜂蜜後,味道如此鮮脆,
生魚片是我的最愛,想不到連干貝也能入口即化。


第五道:酥炸泰式軟殼蟹
 
酥炸軟殼蟹牛蒡絲泰式酸醬,絕搭,
難得看到這麼的軟殼蟹,
中間炸的如此軟嫩,又有螃蟹卵黃,太好吃啦!


第六道:自製黑莓醋
 
這個到整臉會扭曲變形,
千萬記得只能細細、慢慢、小口的品嘗。


第七道:清蒸鱈魚絲瓜
 
擠上少許金桔,酸酸的滋味更能去除腥味,
只可惜我不愛吃絲瓜.....


第八道:蒸烤海鮮馬鈴薯

馬鈴著泥實在太好吃了,搭配著海鮮
與旁邊佐著酸酸的不知名醬
這道我也喜歡。


第九道:櫻花蝦蒸飯
  
上面是炸的地瓜絲(有點油),
這個炒飯我沒特別的味覺感,
但視覺上是一大享受。


第十道:養生燉煮鮮雞上湯
    
中間可是躺著一個大大的香水蓮花呢,
聽說這可是熬上十幾個小時的褒湯,
裡面的料非常豐富,
有種喝下去就會年輕個五歲的感覺。


第十一道:季節水果
 
顏色很美耶,都有了,
另外還淋了白白的優弱乳(還是可爾比思?),
酸酸甜甜。


第十二道:紅豆湯
 
這個句點有點弱掉了,
就是很簡單,連我也會煮的紅豆湯,
(說不定我煮的還比較好喝,因為我是加冬瓜塊不是加糖...)
好歹養生餐,也來個椰奶紫米紅豆粥之類的吧....




今天真的很養生阿... (落寞)
沒有肉....沒有肉.......... (吶喊)


而且吃完這個養生餐後,
下一餐好想去吃「烤肉吃到飽」哦.....
嗚,我果然還是肉食主義者,
牛肉先生,我好愛你!!


不過這樣也好,
至少今晚站上體重機,
沒有變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am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