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➑ 2013/02/13 (星期三) @洛杉磯
8.jpg
今日晚間行程簡述:

  傍晚,以地鐵線轉線至Pico站,
  至Staples Center欣賞NBA球賽(HOU at LAC),
  比賽結束後,搭乘地鐵線至7th St./Metro Center站,
  轉搭「地鐵巴士52號」回飯店。

 

我真的真的很懷念2012年2月Linsanity的那個時光,

好喜歡看他打球開心的笑容,

欣賞著他拿下勝利不居功的個性。

因為他,我才開始看NBA比賽

因為他,促成了這次美西自由行

(私心放一個我最近看到的影片【水管連結】,

 他讓我起雞皮疙瘩,分享給大家!)

5StapleCenter (15).JPG

一樣的STAPLES Center

今天卻已經看不到有關湖人Lakers的週邊(除了廣場上搬不動的雕像外),

全部換成快艇Clippers啦。

5StapleCenter (5).JPG

昨天沒介紹到的雕像…

他是已故的湖人資深廣播員Chick Hearn

5StapleCenter (3).JPG

門票一樣是在Ticketmaster上買的,(請看我的門票篇

網站購票的操作很簡單,選了座位後刷卡即可

印出收據,當天現場到售票口,

以刷卡人的信用卡護照換票即可。

5StapleCenter (12).JPG

拿到的實體票上,

原來沒有任何球星的圖像,就只是座位等資訊而已。

我們兩場都選擇籃框後方,

明明同個球場,但不同的比賽隊伍,所以價還是差很大…

昨天湖人LAL主場邊116區)Total Charges $ 324.65 USD

今天快艇LAC客場邊106區)Total Charges $ 196.65 USD

5StapleCenter (14).JPG

晚上19:30的比賽,18:00開放入場,

穿著紅衣的保全會檢查隨身物品,連水都不能帶進去喔!

 

當開放進場後,我迅速奔進球場…

(蔡先生則因為買了特大杯星巴克,所以正在球館外面慢慢喝)

好險啾咪林還沒現身練球,

但有Donatas MotiejunasPatrick Patterson在練球,

想不到… 這場竟然是PPT最後一次在這個團隊打球 ,

因為火箭國王太陽三方交易

Patrick PattersonToney DouglasCole Aldrich被送到國王隊啦。

6快艇對火箭 (10) 可愛小林迷.JPG

明明是快艇Clippers的主場…

但仍有看到好多人穿啾咪林球衣

不管是火箭尼克的都有,

其中最可愛是這個對小兄弟,

最前方黑衣服是帥爸爸,

他帶著後方兩位可愛兄弟各不同版的Lin客場球衣

(我想穿尼克的,應該是跟我一樣到加州觀光

 來這裡卻買不到啾咪林的球衣才穿的吧,

 我在舊金山SF洛衫磯LA,逛了幾家賣球衣的,

 都有詢問有沒有賣啾咪林Jeremy Lin相關商品,

 但他們都回答我:『這裡是加州,妳應該去休士頓買的!

 原來球隊到客場比賽,也不會賣客場球隊商品

 美國人也太不會做生意了吧…)

 

  

在我還在觀賞大家的球衣時,

這時啾咪林終於進場啦,

現場有點小小的暴動

啾咪林被工作人員要求向某區為了他而來的球迷打招呼,

(這群人有上百人…)

大家覺得他是害羞、還是不太願意呢?

真的只打招呼就走了,我想可能打擾到他練球了吧…

6快艇對火箭 (20) Lin+Delfino.JPG

接著他就開始勤奮的練習投三分

真的是乖小孩一枚啦。

 

  

這場哈登James Harden並沒上場,

但也是很夠意思的出來練球給球迷拍喔,

對於哈登已經是All Star級球星

但還出來練球,有感動到我耶!

6快艇對火箭 (23) 哈林.JPG

可惜今天無法看到哈林連線

不過其實我是開心的,

因為可能啾咪林上場的時間就會變多。

6快艇對火箭 (24) 我與Lin的合照.JPG

這張一定要擺出來,

因為是我與啾咪林(在罰球線那隻)

難得的合照!!!!

 

  
啾咪林大概練了20分鐘後,

準備回去休息室時又再次暴動啦,

從影片中的聲音就可以知道,

對岸的中國人也很多來看球賽,

大家以後去看球賽時,知道要買哪一區了吧?

看到他們拿到簽名,我好羨慕。

 

這時候的蔡先生都在幹麻呢?

6快艇對火箭 (30) Spirits.JPG

他在快艇女孩Clippers Spirit旁邊。

6快艇對火箭 (32) California Pizza.JPG

我們今天的晚餐:

California Pizza Kitchen官網

這間台北也有喔,在信義威秀內。

6快艇對火箭 (33) California Pizza.JPG

The Original BBQ Chicken Pizza

$ 9.75 USD(含稅)

經典BBQ碳烤雞肉比薩,好好吃喔!

 

  

正式比賽開始的前20分鐘左右,

火箭球員再次出場暖身,我眼中又只有啾咪林

好可愛呀!!

  

快艇Opening

雖然沒有像昨天湖人以布幕投影方式呈現這麼震撼,

但仍讓人血脈沸騰呀!

  

終於讓我親眼見到功夫打氣法!(在1:25處)

看到這裡,我已經覺得值回票價啦。

  

開場跳球

大家有注意到可愛的板凳啦啦隊嗎?

Aldrich一直拉哈登,但哈登不想理他,哈!

原本一開始的氣勢還不錯啊,

Patterson馬上進球,

我可是冒著生命危險在別人主場下尖叫歡呼!!

  
啾咪林進三分球,

進球後的現場歡呼聲&拍手聲很大啊!

6快艇對火箭 (79) 比分好慘= =才第1節阿.JPG

只是沒辦法…

CP3終究太強了,再加上Griffin

現場的觀眾為他們High翻啦,

不只灌籃會使現場氣氛變很High,

連三分球都被快艇射爆啦,

看著啾咪林受傷仍繼續奮戰,罰球還被喊overrated

而且第一節打完46:28的比分,身為fans真的很心疼。

6快艇對火箭 (118).JPG

我整場都只Focus在火箭隊

甚至只看啾咪林而已(連高富帥在幹麻,我都沒時間注意了),

真的對於快艇的球員,完全都不認識,

只知道Blake GriffinChris Paul

但,今天我有多認識一個Ryan Hollins

因為他打球實在是有夠髒的髒…,讓我很生氣!

6快艇對火箭 (123).JPG

Kelvin Sampson教練拍拍啾咪林的背。

6快艇對火箭 (138).JPG

背號 20 號的D-mo

來自立陶宛,這場對快艇的比賽創下生涯新高的13分喔

背號 2 號的Morris

昨天有介紹過他,他後來被交易到太陽了,跟另個雙胞胎團圓啦

背號 12 號的Beverly

下個賽季草莓獸DH12來了以後,他將改穿 21 號球衣

6快艇對火箭 (148).JPG

Final:Rockets 96 vs 106 ClippersBOX

雖然被打爆了,

但終究火箭還只是個年輕的球隊,

磨合在一起打球的第1年而已,

在西區這麼多強隊中,還能維持在5成以上的勝率

他們真的很厲害,

Let's Go,Rockets!

6快艇對火箭 (154).JPG

6快艇對火箭 (158).JPG

6快艇對火箭 (160).JPG

這是我們LA最後的行程,竟然有合照耶!

戰利品 (2).JPG

除了快艇Clippers小方巾&筆是在STAPLES Center的廣場免費索取外,

其他的本日戰利品皆購自Hollywood Blvd.上不同的店家,

約共$ 12 USD(含稅):

長途旅行脖枕(護頸枕)

 STAPLES Center名信片

 星光鑰匙圈:JASON


 

 

延伸閱讀

[行前準備]

機票篇門票篇住宿篇行程總覽

[舊金山SF]

台北✈馬尼拉✈舊金山  [住宿]Hostelling International 

渡輪大廈→九曲花街  漁人碼頭→金門大橋→雙峰山

聯合廣場→Off the Grid  中國城→漁人碼頭  農夫市集→SFO(西南航空)

[洛杉磯LA]

LAX→格里菲斯天文台  [住宿]Travelodge-Hollywood 

聖塔莫尼卡  蓋蒂中心→2號羅迪歐道  好萊塢環球影城(

市中心→帕薩迪納  STAPLES Center(PHX at LAL)  [住宿]The Historic Mayfair Hotel

The Grove→好萊塢大道  STAPLES Center(HOU at LAC)  Hertz租車→Ontario Mills

[拉斯維加斯Las Vegas]

拉斯維加斯大道  [住宿]Elara,a Hilton Grand Vacations Hotel

Premium Outlet (North/South [住宿]Stratosphere Hotel

再逛Premium Outlet→The Strip  Ontario Mill→LAX✈MNL✈TPE

 

arrow
arrow

    iamPam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